close

 

鐺鐺~~~~~~~~!

我爺爺的廬山真面目

哈哈哈

...............................................................................................

我下去游泳時

我發現

想念游泳的感覺

滑水

踢水

自然的動作

思念

水的顏色

思念

水中的自由

思念

陽光與水的融合

這種思念

向被遺忘的事物

重回到我身邊

我發現

我遺漏的事物

回到我身邊

在16年來

我成經失去

我的友誼

所以

每次打球我都會到

未來的日子

你我他

人生的路

是不同的

不珍惜現在

未來是不會有的

因為

下一秒

誰在不在

我們都不知道的

所以

我想和朋友住一起

珍惜一切

....................................................................................................

 

戴老爹的格

 惠釣老母

 之一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262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